為了快速方便,現代人總將文件或報告作業使用釘書機喀喀快速的裝釘,但兩個像吸血鬼齒痕一樣的洞破壞了paper的完整性。

來自日本的Midori,現在給你的文件一個美美的耳環,別於傳統的一般造型,而是可以隨心情替他們別上不同的符號別針。D-Clips共有三大系列十六種造型,佳節時期更有特殊紀念款。連盒子的設計都非常仔細,可愛的顏色和適合收藏的塑膠材質,和傳統的小紙盒真的很不一樣。

用交通工具來代替這個文件需要被處理的速度快慢,這種默示方法真不錯!

有辦法每一個月都可以找到一款專用的生肖使用嗎?如果是用來當個人識別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

映景的紅綠白三色讓文件更充滿佳節祝福,這樣工作起來新裡也更甜!

可以用愛心迴紋針偷偷對女同事或女同學在情人節時表達愛慕之意喔!

讓工作之餘可以緩下腳步思考要替今天的文件別上哪個D-Clips,用心對你的文件妝點一下,整天心情都會很好的!

via  padm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